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传一老师将收礼记录误发家长群 目前纪委正在调查中

    教师是很多人都羡慕的职业,当然对于教师自身的要求也很高,尤其是会要求老师不能私下收礼,同时也要求老师不可以私自开设补课班。但是收礼这样的坏风气屡禁不止,最近有网传一老师将收礼记录误发家长群,这是怎么回事呢?

    教师收礼事件
    教师收礼事件

    女教师深夜在班级群发消息,事后说误发没人买账。9月23日,江苏盐城。网传盐城市建湖县向阳路小学,一老师发作业的时候,误将收礼记账单记录发到家长群引发网友关注。有人表示,现在给老师送礼风气确实兴盛,是要刹住这股歪风邪气。但也有人指出,大多数老师爱惜自己的名声,这件事情如果是钓鱼“陷害”也太不应该了。

    关系摆不正,教育的事也可能理不清。对此件事情的发生,学校老师回应称,目前无法更多解答,正在走程序,一切以调查为准。教育局工作人员回应,目前纪委正在调查中,还没有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