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子与情人开房因行踪被丈夫怀疑 离开时遭情人强行发生性关系

    这些年来,关于出轨事件非常多,在这些出轨的人中,有男的,也有女的。而今天我们要说的是,是一名女子在婚内出轨。据报道称,一名女子与情人开房,因行踪被丈夫怀疑,离开时遭情人强行发生性关系。

    女子出轨情人
    女子出轨情人

    在当今社会上,出轨的可不是只有男人,也有不少女人出轨的。在浙江丽水就有一名女子出轨,并与情人开房。据悉,该名女子(陈某)婚后生活枯燥,网上结识一男子(朱某)发生性关系后一直保持不正当关系,一天陈某找借口在酒店与朱某开房却被丈夫识破谎言,陈某防止被现场捉奸要中止与朱某的行为,朱某却无法停止,并以告诉其丈夫为由强迫女子继续发生性关系。

    事后陈某离开了酒店,然后立即报警求助。现在法院判决也下来了,在法院上,朱某辩称其与陈某是长期的情人关系,一直是出于自愿相约开房发生性关系,并不存在强奸行为,但最终法院并不采纳。法院认为朱某已经构成了强奸罪,对此,朱某因犯强奸罪而获刑,但陈某的行为也将受到谴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