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甄子丹承认自己打不过周星驰真的吗 消息是怎么来的

    提到甄子丹相信很多网友都不会陌生,甄子丹是一个非常著名的武打演员,拍摄了众多好看的动作电影。不过网友们知道甄子丹承认自己打不过周星驰真的吗?下面一起来看看相关内容吧。

    据悉,香港的著名武术导演元彬在酒桌上称:如果真论功夫,甄子丹其实连周星驰都打不过。这句话一出,着实引起了不小的风波。在戏外,凡是和周星驰拍过戏的人,也对于周星驰功夫的水准给予了高度的称赞。虽然,甄子丹和周星驰的功夫谁更强一些,我们不得而知,毕竟两个人从未交过手。

    而周星驰从小就视李小龙为偶像,家庭条件不好的他,曾经因为无法去武馆拜师学艺,苦求妈妈给自己买了一只沙包,天天在家挥汗如雨的练习,成年之后,周星驰有了固定的收入,除了生活必须的费用之外,周星驰很大一部分钱,都投入到了武术学习当中,而周星驰的老师,就是叶问的高徒,李小龙的师兄黄淳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