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甄子丹被李连杰打哭是真的吗? 揭秘两人恩怨内幕

    甄子丹李连杰谁的武功厉害?甄子丹被李连杰打哭是真的吗?有传言称,在跟吴彬习武期间,甄子丹和李连杰曾动过手,不过只一个照面,甄子丹的腿功还没施展就被李连杰打趴下,满嘴是血。对于这个传言,你们认为可信吗?李连杰真的这么厉害?

    有些事真假难辨,每个人看法不一样!小编觉得,甄子丹被李连杰打哭,可能性不大。首先,武术队不允许私下动手并对此处罚十分严厉,李连杰甄子丹应该不会出现这个状况。其次,那时李连杰已经是名声在外了,为顾及形象也不太可能动手打人。

    小编觉得二人PK过应该是真的,因为那个时候二人都是在北京什刹海体校习武,师兄弟之间比试是常有的事。可是李连杰到底有没有将甄子丹打哭,小编觉得也不能尽信,毕竟没有当事人或旁观者当面确认。

    甄子丹与李连杰不和或是谣言
    甄子丹与李连杰不和或是谣言

    不过二人应该不算有过节,早在《黄飞鸿2男儿当自强》里二人就已经有合作了,如果真如外人所说甄子丹气量小的话,他真被李连杰打哭,又怎么会再和李连杰合作。而且据李连杰自己说,张艺谋也确认了,当年拍《英雄》的时候,是李连杰想到了甄子丹,将当时发展颇为不顺的甄子丹叫回了内地拍戏,从而慢慢的再度被影坛所接收,甄子丹应该心里是对李连杰充满感恩的。

    其实每个功夫明星都有自己的特色,李小龙的速度和力量,成龙的灵活及不怕死,李连杰的飘逸潇洒,甄子丹的生猛,吴京的血性……他们为我们拍了无数经典的作品,我们应该尊重他们对电影事业的付出,大家说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