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赵薇的现任老公是谁 两人有孩子吗

    相信大家对于赵薇都非常熟悉了,她凭借着一部《还珠格格》火遍了全国,不仅长得美而且嫁的也很好。那么赵薇的现任老公是谁呢?两人有孩子吗?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据了解,赵薇现任老公是富商黄有龙,2008年,赵薇与商人黄有龙交往;同年,二人注册结婚。2010年4月11日,赵薇在新加坡鹰阁医院剖腹产生下一女,女儿大名叫做黄新,小名叫做小四月

    黄有龙,1976年9月出生于武汉,新加坡籍。早年曾从事酒店管理工作,业务涉及房地产经营、金融投资管理、建材营销、汽车贸易及旅游等行业,据媒体称还在澳门开设烟厂,大力开发酒店、餐饮与红酒事业。黄有龙于斥资近31亿港元,买入阿里巴巴影业(1060。HK)的9.18%已发行股本,成为公司第二大股东。

    由于黄有龙本人低调,所以之前两人鲜少被拍到在一起。据了解,黄有龙对赵薇长期以来关心备至疼爱有加,两人感情一直十分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