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赵薇老公黄有龙的资料 身价资产有多少亿

    相信大家都很熟悉赵薇了吧,她作为“琼女郎”,当时饰演的“小燕子”红极一时,高颜值加上灵动的眼睛一下就被观众熟知了。那么赵薇老公黄有龙的资料是什么?身价资产有多少亿?

    公开资料显示,黄有龙1976年出生于武汉。2009年与中国女演员赵薇注册结婚,早年曾从事酒店管理工作,业务涉及房地产经营、金融投资管理、建材营销、汽车贸易及旅游等行业,据媒体称还在澳门开设烟厂,大力开发酒店、餐饮与红酒事业。黄有龙于斥资近31亿港元,买入阿里巴巴影业(1060。HK)的9.18%已发行股本,成为公司第二大股东

    在公开的财富榜上,黄有龙的资产是45亿。不过许多人认为肯定不止这个数。黄有龙主要的生意在新加坡,涉及到酒店、地产、餐饮、投资等等。单单是黄有龙在广州的金叶子酒店,造价就高达50亿。另外黄有龙在北京、香港还有不少资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