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赵薇被全网封杀的主要原因 有这三个

    演员赵薇曾在娱乐圈以及投资界混得风生水起,但现在赵薇已经被全网封杀了,那么赵薇被封杀的主要原因是什么?其实主要是经济问题,具体情况我们来看看下文。

    赵薇
    赵薇

    第一点可能是经济问题。演艺事业一帆风顺后,赵薇和丈夫黄某龙也进入了资本市场,大赚了一笔,但这两年,两人也在股市上引起了不小的争议。此前,中国证监会已对赵薇旗下龙威传媒的收购作出处罚决定。当时证监会表示,龙威传媒在境内资金不足,相关金融机构融资尚待审批。空壳公司收购上市公司万家文化,贸然宣布,严重误导了市场和投资者。最终,赵薇、黄某龙被处以罚款,并被禁入股市5年。有趣的是,赵薇从未公开回应过这样的处罚,也没有采取任何相关处罚措施。显然,手术有问题,他接受了惩罚。

    第二个原因是赵薇过去的行为和言论最近被扒了出来。很多年前,赵薇穿着一件疑似是某国国旗的衣服,在当时引起了不小的争议,不过这件事逐渐平息了。近日,因娱乐圈风波,再次被网友爆料,并在社交平台广泛传播。在这样的情况下,穿这件衣服的照片很有可能会对赵薇的事业产生影响。

    第三种可能的原因很可能是张哲瀚牵连的。张哲瀚因为去日本参加朋友的婚礼,引发了网友的争议。风波发酵后,张哲瀚通过社交平台道歉,未能得到大众的原谅。首先,26个合作品牌宣布终止合同。到8月15日,张哲瀚及其社交平台账号被封,相关作品也从视频平台下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