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姚笛文章出轨事件 事情其实早有端倪

    姚笛和文章当年被传出了恋爱事件后,如今他们两个在娱乐圈发展是非常低调的,平时都很少看到姚笛和文章的出现,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姚笛文章出轨事件,到底是怎么样的。

    其实文章出轨姚笛事件早有端倪,2011年在参加《裸婚时代》的表演时相识。剧中文章姚笛饰演的角色正是一对十分甜蜜恩爱的恋人,在剧组长时间接触演绎基本为感情戏,再加之两人年龄相仿很容易产生不一样的情愫

    在这部电视剧大火的背后人们不免猜测两人是否假戏真做。后续也有很多报道拍摄到两人在《裸婚时代》结束拍摄之后频繁的秘密出入各种场所私会。

    想必两人的这些亲密举动马伊琍当时是不知情的吧,不然也不会在2013年的时候怀上二胎。其实在当时年龄已经不小的马伊琍辛苦怀着二胎住院调养身体的时候,媒体就已经发现文章姚笛两个人在外面手挽着手逛街的画面。这个绯闻一旦爆出势必对当时怀着二胎的高龄产妇马伊琍造成重大的冲击跟伤害,影响胎儿的顺利生产。媒体人都知道为马伊琍考虑,而文章却没有心,在马伊琍住院期间依旧频繁的跟频繁的跟姚笛私会。

    两人的出轨行为在马伊琍生完二胎后一个星期后被众多媒体一起实锤并相互报道了。文章在这么多铁证面前知道自己狡辩也是没有用的,也就只能承认。为了洗白自己的公众形象,他选择在公众场合进行道歉。并且有了“这一切都是我咎由自取,,错就是错,与任何人无关”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