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姚笛与男友现身 两人现身机场上演最萌身高差

    早前,姚笛与男友一起低调现身北京机场。姚笛走清凉度假风秀雪肤,与富二代男友组“最萌身高差”。提到姚笛,大家最关心的应该就是姚笛的感情状况了,最近姚笛富二代男友近照曝光引起围观。

    姚笛照片
    姚笛照片

    从照片中看,姚笛走的是清凉度假风,头戴草帽,脚穿小白鞋,一袭黑色连衣裙愈发显得纤瘦和肤白,男友则是简单的衬衣牛仔裤。网友看到有纷纷评论:“看起来很般配”。

    据悉,早前网曝姚笛和一个神秘的男子约会吃饭,随后一起回到了酒店,当时猜测姚笛有了新恋情,后来姚笛也是在微博上大方的承认了自己的新恋情,但是姚笛的男友一直非常的神秘,但是应该是一个很有钱的富二代了,也是非常的照顾姚笛的。

    今年7月份姚笛被曝和一个神秘男子在酒店入住,消息一出就引起了网友们的关注,随后,姚笛在微博晒出一张自己和鲜花的照片,并配文是的,大方承认恋情。这段恋情也获得诸多网友的祝福:““恭喜,这次要幸福”、“不管如何,朝前看,幸福”、“用心谈恋爱,做自己就好”、“希望能顶住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