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姚笛新恋情疑曝光 大方承认恋情十分甜蜜

    重新开始:姚笛新恋情疑曝光,大方承认恋情十分甜蜜。7月17日,有媒体公布了一组姚笛与一神秘白衣男子约会的照片,疑似曝光新恋情。在姚笛和文章的出轨事件被爆出后,姚笛一直被大众谩骂,复出后也十分低调,这次恋情被曝光,姚笛也很大方的承认了。

    姚笛新恋情疑曝光
    姚笛男友被拍

    在出轨事件被爆出后,姚笛的形象一落千降,成为了人人喊打的小三。后来文章被马伊琍原谅回归家庭,而姚笛沉寂了一段时间后重新复出,现在也有了新的恋情。相信姚笛沉寂许久已经决定忘记那段不光彩往事重新生活,找到了一个疼爱自己的人。希望姚笛这次能找到一个对的人,过上平静而幸福的生活。

    深夜11点30分,姚笛晒出了一张自拍,并配文称:是的。似乎是在回应网络上所传的这段恋爱约会视频。有一位网友大概也猜到了,便真诚地祝福道:恭喜,这次要幸福!没想到姚笛翻了他的牌,回复称:努力!并附上一个fighting的动作!体现了她坚定的决心!姚笛也回复了另外一位粉丝的祝福,没有否认,而是说了“谢谢”二字!

    从照片中可以看出姚笛与男子关系亲密,两人相谈甚欢。据报道称二人多次一同逛街,吃饭并回一家酒店。并且该酒店为该男子名下财产。所以说,事情已经很明显了,姚笛确确实实是在公开承认恋情。真心希望姚笛这次遇到的是对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