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思聪评价韩雪惹不起 韩雪实力不容小看

    在娱乐圈里面,很多明星王思聪都是不放在眼里的,因为王思聪的是实力是非常大,但是王思聪却这样评价韩雪,王思聪评价韩雪惹不起,这到底是怎么回事?下面一起来看看。

    不管那个明星的咖位怎么样,在王思聪眼里看来都一样,小到十二线的小演员,大到地位超然的女神,王思聪都照怼不误。也因为他的火眼金睛和敢说娱乐圈的那些事,被网友亲昵地叫“娱乐圈的纪检委员”。然而传闻这样一个敢说敢言的超级富二代也有一个他都不敢惹的女星——韩雪。

    近日,这句话才得以被“证实。”原来说这句话的人不是其他人,是出自于一个网友的评论,说韩雪是王思聪都不敢惹的女人。而故事中的主人公韩雪还亲自说法,说这只是网友们开的一个玩笑罢了,没想到大家居然把它当真了,自己并不认识王思聪。韩雪在采访中一口否认了传闻,但是网友却炸开了锅,虽然韩雪否认了这个玩笑,但是韩雪的背景强大确实不假,而且很多人也不敢惹,韩雪的实力本来就不容小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