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加满1箱92号汽油多花11元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油价是不少车主都在关注的问题,因为不同时期油价会有所涨跌,大多数人肯定是希望油价下降的,这样就能省一笔油费了。现在油价调整最新消息来了,加满1箱92号汽油多花11元,我们一起来看看!

    油价调整怎么样
    油价调整怎么样

    据国家发改委网站消息,根据近期国际市场油价变化情况,按照现行成品油价格形成机制,自2022年5月16日24时起,国内汽、柴油价格每吨分别提高285元和270元。今年以来,国内成品油价格已进行了九轮调整,也是年内第八次上调,累计“八涨一跌”。

    加满1箱92号汽油多花钱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新一轮成品油调价窗口将于今天(5月16日)24时开启。本次油价调整具体情况如下:国内汽、柴油价格每吨分别提高285元和270元。全国平均来看:92号汽油每升上调0.22元;95号汽油每升上调0.24元;0号柴油每升上调0.23元。

    以油箱容量50L的普通私家车计算,车主们加满一箱油将多花11元左右;对于满载50吨的大型物流运输车辆而言,平均每行驶一百公里,燃油费用增加9.2元左右。展望后市,连涨的可能性依旧不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