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超级吓人的恐怖电影 这五部你都看过吗

    恐怖片,是全球电影中不可或缺的一大类型。相信许多观众之所以会选择观看恐怖片,主要就是想感受一下心惊肉跳的感觉,但也有很多人喜欢看,那么超级吓人的恐怖电影有哪些呢?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1、《迷雾》

    这部电影讲述了被迷雾困在超市内的一些市民的故事,虽然外面的怪物确实恐怖,但是比更外面怪物更恐怖的是人性,里面的市民相互怀疑,把险恶的人性展现的淋漓尽致,非常具有深度。

    2、《黑暗侵袭》

    这部电影讲述了六个女人的故事,她们在洞穴中探险时遭到了怪物的袭击,不仅视觉上非常有冲击感,对于人性的探讨更是让观众印象深刻,比一般的恐怖片更有深度。

    3、《隔山有眼》

    一对夫妻为了庆祝结婚纪念日,开车带领全家进行了一次超长距离的公路旅行,但是在路上遭到了怪物的袭击,非常恐怖吓人,让人在观看的时候始终都捏一把汗。

    4、《死神来了》

    这是一部知名度较高的恐怖片,其他的恐怖片或许还有逃出生天的办法,但是这个恐怖片不一样,只要是被盯上了,就一定会死亡,无论再怎么避免,最终都还是会死掉。

    5、《恶魔的艺术》

    这部电影讲述的是一个家庭遭到情妇的诅咒,这是一种非常神秘的“黑色巫术”,一个百万富翁全家都被她残忍的杀害了,相关人员在调查此案时虽然有线索,但是无法证明是她做的,非常恐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