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哪些恐怖电影比较好看 这五部你都看过吗

    从小到大对鬼神这种未知的东西有着莫大的兴致,恐怖电影这方面还是得看国外,很多经典的恐怖片都是国外的,那么哪些恐怖电影比较好看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1、《soho区惊魂夜》

    很喜欢电影里的一些镜头,比如sandie跳舞时重复切换的场景,最后大火里的打斗戏镜头切换也很妙,纯用视听搭建的奇情奇景,镜里镜外的互文、真假之间的梦醒时分,看得酣畅刺激。精致华丽,优雅复古。叙事结构精巧,高度风格化的视听语言过于迷人,足以弥补情节上的些许瑕疵,今年最喜欢的恐怖。

    2、《致命感应》

    电影的开场很不错,温子仁一贯的恐怖作风,个别场景也是蛮好,氛围典型的温式风格,如果是精分就落入俗套了,双生真是一开始没想到,前半段恐怖氛围还是那么足,后段真的爽,是一部集恐怖、悬疑、动作、励志和搞笑于一身的神作。

    3、《致命录像带94》

    平时不怎么看伪记录片的这种,但这一部总体来说挺不错的,剧情非常有创意,重口指数也到位,几个故事都还算不错,有着这个系列的血腥重口和恶趣味,分段叙事前三个故事都还不错,气氛+叙事到位,吸血鬼炸弹那个设定没看懂。整体属于完成不错的B级片。

    4、《深宅》

    《深宅》的故事很普通,只是主创将场景放在水下时就有了神奇的化学反应。自认为阅片无数,水下鬼片还是头一次看。结合潜意识里对水的沉溺感会让内心深处铺垫了一层恐惧。影片中似乎还带有摄影机视角的技术恐惧,每次射灯转红都才提示观众可以释放肾上腺素了,这部电影如果能在大荧幕上看得有多爽啊!

    5、《怪奇宅》

    整体上来说还可以啦,算是个及格的恐怖片,五个部分都取材于实际,但是也都能猜到导演的意图,布局也有点像咒怨。套路比较好猜,不过气氛渲染得不错,故事能串联,每个故事精彩不乏味,链接有意思,今年来较为完整出众的鬼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