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兄弟们!裸聊3分钟后我被骗了24000块 揭秘裸聊骗局内幕

    近年来,发生了不少关于裸聊被诈骗事件,而受害者都是男性,有些人被诈骗了不少钱财。这不,有网友在网上称:兄弟们!裸聊3分钟后我被骗了24000块,并揭秘裸聊骗局内幕,大家赶紧来看一看吧!

    裸聊被诈骗
    裸聊被诈骗

    俗话说“色字头上一把刀”,在提醒广大的男性朋友们,不要相信网络上的裸聊,这都是骗人的,最终目的是骗取你的钱财。现在有网友揭秘裸聊骗局了,首先骗子会创建头像性感、网名也很露骨的账号在各种社交平台发布征友信息,或者直接添加微信、QQ好友与受害人聊天。

    第二步,不断挑逗、诱惑受害人,等受害人“上套”以后,提出裸聊的要求,裸聊时骗子往往会播放一段找好的色情视频,并不断提出要受害人脱光衣服,趁机拍下受害人裸聊时的照片。然后,再威胁你转账过来,不然就将你裸聊的视频发送给手机通讯录里的所有亲戚朋友,让你身败名裂。网友就是这样,被骗了24000块,所以说,遇到这样的情况,第一时间是报警,不然就会造成钱财损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