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亚速钢铁厂里的大鱼是谁 工厂面积有多大?

    在俄乌冲突之中,亚速钢铁厂战况受到了全球的高度聚焦,而根据媒体的报道,亚速钢铁厂有一位“大鱼”,那么亚速钢铁厂里的大鱼是谁?亚速钢铁厂有多大?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亚速钢铁厂
    亚速钢铁厂

    根据国外媒体的报道,对于亚速钢铁厂里的“大鱼”有三个猜测:第一个猜测是加拿大前陆军司令特雷弗·卡迪尔,曾有媒体报道称,这位加拿大前陆军司令在离开亚速钢铁厂时被俄军抓获。

    第二个猜测是北约军官甚至美国陆军将军都可能被封锁在马里乌波尔。第三猜测的可能性最高,就是来自北约国家训练和教育乌克兰军队的教官和专家,根据媒体报道,2015年以来,美军事专家一直在多个训练场训练乌军。

    亚速钢铁厂位于乌克兰马里乌波尔,是欧洲最大炼钢厂之一,隶属于乌克兰最大钢铁制造商乌克兰矿业和金属贸易集团,占地面积11平方公里,相当于25个足球场的大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