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贷款不还会有什么后果 会严重影响到生活

    之前的借款大多数都是要抵押贷款,例如车、房、贵重的物品等,如今伴随着网络金融的快速发展和互联网时代个人征信的关键,材料简易、实际操作便捷的性能让大家都挑选个人信用贷款。但是信用贷款不还会有什么后果?

    1、高额的逾期费用。当借款人在和贷款方签订借贷合同时,上面已经标明逾期后需要缴纳罚息,而罚息一般是在贷款利率上加收30%-50%,并且欠款时间越长罚息也就越高,会是一笔不小的费用。

    2、影响个人的征信。随着市场的正规化,越来越多的信用贷款公司与人行征信对接,有的贷款产品在签订借贷合同的时候也已经注明借款时就上征信或者逾期上征信,一旦逾期记录被上传到征信系统,以后申请贷款可能会被直接拒绝。

    3、来自贷款公司的催收。在申请借款产品的时候,贷款公司一般都需要借款人提供联系人的电话号码,而一旦逾期之后,除了借款人会收到来自贷款方的催收,联系人也会收到催收,甚至还会上门催收,严重影响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