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招行闪电贷申请失败是怎么回事 主要是这些原因导致

    招商银行是中国一家相对较大的商业银行,拥有各种不同的个人信用贷款产品,如闪电贷款,也引起了许多用户的关注,只要招商银行活跃用户、个人资格和信用良好,就有机会申请闪电贷款。但是招行闪电贷申请失败是怎么回事?

    一般是因为以下这些原因导致的:1、个人资质不符合,毕竟是银行旗下的个人信用贷款产品,主要是根据用户平时与招行业务往来密切程度及自身资质而决定的,所以每个人的情况不同,申贷成功率也不同,如果用户有不符合放款条件的地方,就很容易被拒贷。

    2、账户不够活跃,闪电贷主要是针对和招行有密切业务往来的人群,如果用户不满足这个条件,那么申贷成功率会很低。3、负债率高,负债率也是银行非常关注的一个方面,如果信用卡持有数量太多,名下有较多贷款的话,招行就会认为用户当前不具备还款能力,从而拒绝批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