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是她先勾引我的 两男子和00后学妹发生关系学妹竟窒息身亡

    男子约00后学妹出来喝酒,学妹喝醉后,男子竟然和朋友先后与学妹发生关系,事后学妹因为窒息死亡,两名男子涉嫌强奸被逮捕。嫌疑人在法庭上表示,“是她先勾引我的”,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强奸犯罪
    强奸犯罪

    根据法院判决书内容显示,两名犯罪嫌疑人均是延边大学汉语言文学专业在校大二学生,而学妹则是则为同校护理专业大一学生,案发时未满18岁。

    嫌疑人的辩护人认为,女孩经常在微信中发裸体女生的照片,且屡屡性暗示,因此女孩与嫌疑人是自愿发生关系,不属于强奸。但法院认为,暧昧暗示不足以推测被害女孩允诺发生性关系,于是两人都被判强奸罪。

    在这起案件中,两名犯罪嫌疑人的行径堪称十分恶劣,不仅趁着受害者醉酒实施强奸,随后还没有尽到照顾的责任,导致女孩因食物返阻窒息身亡。只能说,两位嫌疑人被判刑是罪有应得,这件事也告诉每一位女孩,出门在外要懂得保护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