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伴郎新婚夜在酒店侵害新娘被判7年监禁 谎称以为是自己的妻子

    近日,新加坡法院审判了一件让外界非常震惊的事情。案件发生在2016年,伴郎新婚夜居然在酒店侵害新娘,最终伴娘被判7年监禁以及6下鞭刑。伴郎还谎称,当时他误以为新娘是自己的妻子,但这个说法没有被法官接受。

    性侵犯罪
    性侵犯罪

    当时的情况是这样的,犯罪嫌疑人在婚宴后被邀请到新娘的套房参加派对,和其他人继续喝酒。新娘在凌晨1时左右感到疲惫并回到卧室洗澡更衣。新娘关闭了卧室门,但是没有上锁。所有客人离开后,伴郎和新郎睡在课题沙发上。

    新娘在凌晨六点钟被惊醒,发现有人摸她,并且对她实施性侵。她以为是自己的丈夫,并要求对方去洗澡,但是对方没有回应。这时她意识到对方不是自己的丈夫,随即离开床并报警。伴郎否认强奸,并且说当时以为是自己的妻子。但法院经过调查发现,如果伴郎喝酒后不洗澡,其妻子是不会允许他上床睡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