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人民币快速走贬空头暂时仅是试探? 来看看最新消息

    一直以来,人民币汇率都是相对稳定的,可是最近人民币快速走贬,截至周五(4月22日)收盘,人民币对美元突破6.5大关。在多种因素影响下,人民币快速走贬,空头暂时仅是试探?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下最新消息情况。

    人民币
    人民币

    根据了解得知,上周二到周五累计贬值近1500点和1400点,贬值幅度近2%,幅度之大令市场颇为震惊,离岸交易员也似乎看到了这种信号,人民币迅速走贬。不过,德国商业银行首席外汇商品研究主管雷彻特蒙表示,空头可能仅是试探。

    鉴于人民币此前稳在6.3区间许久,近期在外部加息、国内疫情反复的背景下出现波动仍是意料之中,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此前多次提及有弹性的汇率将是经济冲击的“缓冲器”。人民币近日来走弱是可以理解的,而且来得已经比预期要晚。但人民币不太可能继续大幅走弱,维持在6.5以上一段时间是合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