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防控措施要更有温度 这些问题必须高度重视

    相信大家都知道,只要某地一旦有疫情发生,那么当地政府就会立即出台严格的防控措施。然而有些市民因为疫情防控措施,导致生活、就医等问题无法得到及时解决。针对这样的情况,近日梁万看表示防控措施要更有温度,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新冠病毒
    新冠病毒

    对于有疫情的地方出台严格的防控措施,这是很有必要的,主要是为了防止病毒出现传播。可是在防控措施过程中,也暴露出不少问题,比如生活保障问题、正常就医需求无法满足的问题等。针对这些,国家卫生健康委疫情应对处置工作领导小组专家组组长梁万年,他在接受专访时表示,要分析问题产生的原因,立整立改,使防控更加人性化、更有温度

    梁万年说,这些问题必须高度重视,抓紧解决。比如如何保证正常的医疗服务需求,绝不能因为抗疫而忽视。同时还表示我们在疫情防控的过程当中,如何在保证政策措施落地的同时,要更加人性化,更加有温度,也是需要我们进一步加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