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胡润富豪榜:钟睒睒蝉联中国首富 可惜财富缩水

    3月17日,胡润研究院发布2022胡润全球富豪榜,今年共有来自69个国家2558家公司的3381位十亿美金企业家上榜。胡润富豪榜榜单显示,马斯克以1.29万亿人民币成为世界首富,而钟睒睒蝉联中国首富,身价多少亿?在全球排名多少位?一起去看看吧。

    钟睒睒身价
    钟睒睒身价

    中国的十亿美金企业家人数继续超过美国,增加了75人,达到1133人。美国排在第二位,有716位十亿美金企业家,增加了20位。从城市来看,随着深圳超过纽约成为第三名,世界上十亿美金企业家最集中的前三个城市都在中国:北京、上海和深圳。

    虽然农夫山泉创始人钟睒睒财富下降了近1000亿元,但仍以4500亿元蝉联中国首富,全球排名第15为。第二名是字节跳动的张一鸣,财富是3400亿元;第三名是曾毓群,财富是3350亿元;第四名是马化腾,财富是3300亿元;第五名是马云,财富是2350亿元;第六名是何亨健及其家族财富,财富是2250亿元;第七名是丁磊,财富是2050亿元和李嘉诚及其家族,财富是2050亿元;第九名是王卫,财富是1900亿元;第十名是秦英林、钱瑛夫妇,财富是1750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