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胡润80后富豪榜 拼多多黄峥首度上榜成80后首富

    大家应该都有关注胡润富豪榜吧,那么,现在谁进入了胡润80后富豪呢?就在近日,胡润研究院发布了2018胡润80后富豪榜,黄峥以950亿元的财富成为80后富豪新首富。据了解,黄峥在2002年毕业于浙江大学,2015年创立拼好货,2016年黄峥担任新公司董事长兼首席行管。不得不承认,黄峥就是一个励志人物。

    胡润百富榜发布会现场
    胡润百富榜发布会现场

    据媒体报道,10月24日胡润研究院发布《2018胡润80后富豪榜》显示,拼多多创始人黄峥以950亿元的财富成为80后富豪新首富,饿了么创始人张旭豪以50亿元的财富位列榜单第18名,较去年上升9个名次。根据榜单显示,50位80后创业者财富超过20亿,比去年多13位,主要来自在线游戏、区块链、先进制造业、互联网服务、教育和娱乐行业,财富计算的截止日期为2018年8月15日。

    7月26日晚9时,拼多多登陆纳斯达克市场,独特的是其敲钟仪式为中美两地同时举行。IPO后,黄峥占拼多多股份46.8%,拥有89.8%的投票权,这意味着80后的黄峥个人身价在上市当晚突破110亿美元。此前发布的《2018胡润百富榜》显示,黄峥也首次入榜,并以950亿元的财富并列在第13名,有业内人士指出,黄峥很有可能是历史上最快达到千亿财富的企业家。

    根据2018胡润80后富豪榜显示,黄峥占拼多多股份46.8%,拥有89.8%的投票权,黄峥创业仅三年便以950亿元的身价成为80后白手起家新首富,目前是历史上最快达到千亿财富的企业家。这些具有开创性思想的80后成功创业者,对于年轻一代的影响巨大,可以令很多人受到启发,吸引更多新人自力成就创业。

    2018胡润80后富豪榜已经公布,不知道大家有何感想呢?说实话,真的很羡慕这些富豪,80后的年纪,拥有辉煌的事业,无数的资产,堪称人生大赢家。其实,羡慕是没用的,还是脚踏实地努力工作吧,或许以后你也能上榜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