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胡润全球富豪榜出炉 贝佐斯资产高得惊人

    2018年胡润全球富豪榜有了新变化,亚马逊创始人贝佐斯取代比尔盖茨成为全球首富,如今已经踏入2019年,胡润全球富豪榜又有了新的变化?日前2019年胡润全球富豪榜出炉,数据显示,贝佐斯已经是全球首富,而且贝佐斯与其它富豪之间的差距更加巨大,下面给大家说说比较受关注的富豪的资产情况。

    全球首富贝佐斯
    全球首富贝佐斯

    根据胡润全球富豪榜数据,贝佐斯最新资产达到9900亿元人民币,还有一百亿就能达到万亿元关口。经过这几个月的发展,贝佐斯资产上涨了2150亿元人民币,要知道他年龄只有55岁,是全球富豪前三名中最有钱的。

    排在第二名的是比尔盖茨,比尔盖茨是微软公司的创始人之一。比尔盖茨高达6500亿元人民币,比起去年上涨了7&。从现在的情况来看,比尔盖茨想要再次当上世界首富,难度比较大,毕竟他和贝佐斯的差距还是挺大的。

    世界富豪榜单出炉
    世界富豪榜单出炉

    排在第三名的是被称为“股神”的巴菲特,现年88岁的巴菲特资产高达5900亿元人民币,不过巴菲特资产比起去年缩水14%,造成巴菲特资产大幅度缩水的原因是苹果股票表现不理想,巴菲特投资失算,资产随之下跌。

    排在第五名的是脸书创始人扎克伯格,现年只有34岁的他资产高达5400亿元人民币,扎克伯格是榜中年龄最小的超级富豪,去年脸书虽然爆发历史上最为严重的用户资料泄露危机,但扎克伯格资产没有缩水,反而还上涨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