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媒体:招行厦门分行行长赵启柱坠亡 年仅56岁很惋惜

    一则令人痛心的消息,今天有媒体称:招行厦门分行行长赵启柱坠亡,终年56岁。在业界赵启柱的口碑是非常好的,并且为人很和蔼,那么他为何突然坠亡呢?

    去世
    去世

    今日(24日)上午9时许,招商银行厦门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赵启柱被发现坠落在厦门市思明区领事馆路18号招商银行大厦4楼平台,经120到场确认已经死亡。

    “可惜赵行长人很好,在业内口碑很好,今年招行厦门分行也表现不错。”有接近赵启柱的银行人士表示。亦有知情人士透露,“赵行长长期睡眠不好,很久没有好好休息了”。

    公开资料显示,赵启柱今年56岁,1988年毕业于清华大学,当年与40多名清华毕业生(即“海南”)一起出海。他对海南有着深厚的感情。历任中国银行海南省分行副行长、招商银行海口支行行长等。

    2018年初,赵启柱调任招商银行厦门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截至2021年6月,分行拥有员工1000余人,资产约665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