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欠2万餐费还怼媒体?中建八局回应系分包商所为

    豪横工程点吃霸王餐不给钱,这是怎么回事?广州一项目工程欠2万餐费还怼媒体?中建八局回应系分包商海嘉航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劳务班组长王某某所欠下的款项,目前已经和快餐店结清了。

    餐费
    餐费

    近日,广州某快餐店老板投诉称,某工程项目今年7月开始订餐,但对方8月至10月未支付订单。期间,快餐店老板向警方报案,双方已前往派出所签署担保书。据悉,担保书是在11月15日前结账的,但截至12月22日仍未结清。广东民声热线联系相关项目负责人后,该负责人直呼:“媒体算什么!”

    目前,中建八局已发布情况说明回应此事:12月23日,广东民声热线节目发布了题为“中建八局工程点外卖欠2万餐费”的视频报道。经查证,债务人王某某为分包商珠海嘉航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劳务组组长,王某某拖欠的2万余元是该劳务队近期订单的欠款。目前王某某和快餐店都还清了债务。

    对于王某某的欠款行为和在热线节目中以“中建八局项目负责人”的不实身份接受采访并发表不当言论,我们表示强烈谴责。同时,我们将发出警告,严格选择分包商,要求分包商不断加大对劳务人员的管理力度,杜绝此类事情再次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