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超过多少岁不能买理财产品 规则你了解吗

    【导语】目前,家庭理财已经成为很多人谈论的话题,因为这个话题关系到很多家庭的生活质量和水平,所以很多普通家庭都在考虑做好家庭理财。那么,超过多少岁不能买理财产品呢?

    多少岁不能买理财产品
    多少岁不能买理财产品

    现如今,虽然银行对投资者的年龄没有明确的限制,但许多银行可能对18岁以下或65岁以上的投资者有产品类别和渠道限制,以避免风险

    例如,许多银行规定未成年人只能购买R1,以购买银行金融产品。R2。风险等级产品,一般需要在家长陪同下到网点进行风险评估等认购程序。老年人也是如此。老年人不能购买R4(含)级以上的银行理财产品。要购买R3级银行理财产品,还必须到网点签署风险确认书,不能通过自助渠道购买。

    但老年人仍可通过自助渠道购买R1,R二级银行理财产品。至于未成年人,银行暂时不开放自助渠道。如果客户想购买银行理财产品,最好先咨询一下,看看是否符合银行的要求。如果符合要求,可以购买理财产品。

    保本保息的理财产品有哪些

    1、定期存款,银行定期存款到期后,用户可以取出本息。

    2、活期存款,活期存款利率较低,但每天也会有一点利息,只是说比较少而已。

    3、余额宝,支付宝的余额宝,保本保息,属于货币基金。

    4、零钱通,资金放在零钱通不用的时候,可以自动赚取收入。

    5、银行发布的保本型理财产品,比如招商银行的6906、8136等,各大银行都有这方面的保本型理财产品。

    普通家庭怎么理财

    1、银行存款。银行存款最大的优点是风险低,本金安全,缺点是预期收益率低。除常见的活期存款外,银行存款产品还包括定期存款和大额存单,其中大额存单同期利率最高,其次是定期存款。存款期限一般包括三个月、半年、一年、三年、五年等。金额越高或存款期限越长,存款利率越高。

    2、宝宝类理财产品。余额宝和理财通常是常见的婴儿理财产品。中国银行薪金宝、中国建设银行现金加利货币基金等银行婴儿产品也适合家庭投资。这类产品的优点是投资门槛低、赎回快、风险低、预期收益稳定,高于银行活期存款。

    3、国债、国债逆回购。国债是财政部发行的债券,投资者持有到期后可以获得预期利息收益。各种债券产品中国债的风险水平最低,平均预期收益率为4.5%左右。

    4、银行理财产品。银行理财产品分为五个风险等级。对于风险承受能力较弱的普通家庭,可以选择PR一级(谨慎型)和PR购买二级(稳定型)产品,这两类产品本金损失的概率较小。

    温馨提示:如果对于自己想要投资的方式却又不懂如何下手的用户,建议可以观看各大平台的视频学习,一般都会有详细的介绍,或者是也可以通过阅读一些书籍、课程来学习。

    相关阅读:工薪族如何理财简单有效的理财方法有哪些凤凰金融理财可靠吗几岁可以购买理财产品理财产品固收是什么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