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简单有效的理财方法有哪些?余额宝与银行理财都不错

    如今理财已经成为了全民话题,那么对于小白来说,最简单有效的理财方法有哪些呢?其实目前市面上的理财产品与渠道还是比较多的,如果你还不知道该如何选择的话,就看看以下内容。

    理财
    理财

    最简单的是余额宝。这是大家都知道的。在支付宝存一些钱,然后转给余额宝。利息是每天计算的,金额没有限制,你可以开始存入一百二百。

    货币基金,余额宝本质上是货币基金,那为什么不直接买货币基金呢?货币资金的门槛也比较低,赎回也比较方便,风险低。

    对于银行理财来说,银行理财的门槛比较高。过去,门槛是50000。现在门槛降低到10000。根据风险程度,可分为保本型和非保本型。保本型分为灵活型和非灵活型。弹性类型类似于余额宝,可以随时访问,需要在工作日兑换。7天年化利润偏低,一般很难超过4%。也有封闭式、到期赎回、7天年化一般高于灵活型。非保证类型也有固定利率和浮动利率。固定利率按固定利率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