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股票闲置钱怎么理财 这三种方法比较稳妥!

    在如今,很多股票的投资者,有些时候会手握资金不进场,在等待合适的时机再买卖,这手中的闲钱想拿来理财,很多人对此的认识不多,那么股票闲置钱怎么理财?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1、基金:投资者可以把股票里空闲的钱,买一些基金,对于比较稳健型的投资者来说,可以选择购买一些货币型基金,而对于比较激进的投资者来说,可以选择购买一些股票型,或者指数型基金。

    2、国债逆回购:国债逆回购的本质就是一种短期贷款,个人通过国债回购市场把自己的资金借出去,获得固定的利息收益,投资者可以把股票里空闲的资金,根据其空闲时间,购买相关周期的国债逆回购,比如,在周四的时候,可以购买一天期的国债逆回购,这样可以享受三天的利息。

    3、证券公司发行的理财产品:投资者也可以把其股票里空闲的资金,购买证券公司发行的理财产品,比如,一些固收益类型的理财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