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陕西新增2例本土确诊 进出陕西最新规定

    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了我们生活的很多方面,大多数人都是有留意不同地区疫情的最新情况了。尤其是有确诊病例出现的地区,要做好核酸检测工作,加强防控措施的。在12月14日通报中,陕西新增2例本土确诊,我们一起来看看!

    陕西疫情最新消息
    陕西疫情最新消息

    12月14日0至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67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17例,本土病例50例。截止2021年12月14日6时:全国共有高风险地区8个,中风险地区44个。目前面对疫情不能掉以轻心,还是要做好个人防护的。

    陕西新增确诊病例

    据最新消息通报,12月14日0时至15日8时,陕西新增报告本土确诊病例2例、本土核酸检测初筛阳性病例1例。新增报告境外输入确诊病例4例、无症状感染者9例,无症状感染者解除医学观察1例。截至12月15日8时,累计报告本土确诊病例268例,在院6例、出院259例、死亡3例。

    进出陕西最新规定来了!西安咸阳国际机场:省外来陕返陕旅客需提供48小时核检证明。28天内涉及境外旅居史,或14天内涉及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旅客,到达西安咸阳国际机场时会统一转运分流中心,由政府分流至各目的地区县进行管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