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陕西新增10例本土确诊病例 卫健委最新通报

    新冠肺炎疫情还没有结束,近段时间我国多地出现新增确诊病例,大家肯定是希望疫情能够早点过去的。在3月9日,陕西新增10例本土确诊病例,具体是怎么样的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陕西疫情如何
    陕西疫情如何

    陕西本轮疫情,奥密克戎变异毒株BA.2进化分支的传播速度更快、传染力更强,从首例病例报告到现在已至少出现3代传播,并蔓延至陕西西安、宝鸡、汉中3市和山西省,后续发生聚集性疫情的风险较高,防控任务非常艰巨。

    陕西新增确诊病例

    卫健委最新通报,3月9日0至12时,陕西新增报告本土确诊病例10例(西安8例、宝鸡2例)。自3月5日以来,本轮疫情全省累计报告本土确诊病例34例(西安25例、宝鸡8例、汉中1例),目前在院34例。确诊病例均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具体活动轨迹和工作情况由西安市、宝鸡市分别发布。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副主任马光辉呼吁广大市民要积极响应政府号召,配合各项防控措施,非必要不外出,不聚集,做好个人防护。人群密接场所特别是大中小学校和幼儿园,要确保校园相对隔离独立,加强门禁管理,减少与外界的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