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留学去美国还是英国 数据会告诉你真实答案

    【导语】随着时间的发展,现在留学已经是成为了很多家庭的必要大事了,因为他们都希望自己的子女通过留学受到更好的教育,为将来做打算。而一旦想要留学,选择一个合适的国家是非常重要的,那么留学去美国还是英国呢?据会告诉你真实答案!

    留学生
    留学生

    对于留学去美国还是英国这个问题其实已经讨论了很久,毕竟这两个国家的教育质量相对较高,学位也得到了公众的认可。

    1、学制上差异

    英国留学:在英国,本科一般三年,苏格兰四年;硕士分为教学型和研究型,教学型研究生一年,研究型研究生两年。通常是教学型硕士。学生每学期可以修的学分和课程是固定的,学制短、含金量高一直是英国留学的重要优势之一。

    美国留学:在美国,本科课程通常是四年,硕士学位是两年,大多数大学实行学分制度,完成相应的学分可以毕业。

    2、学校性质差异

    大多数英国大学都是公立大学,大约有100所,可以在中国教育部的涉外监管信息网上查到。

    作为世界上高校最多的国家(3000多所),美国有许多私立学校,学校实力参差不齐。对于不太知名的学校,要仔细识别,防止野鸡学校。

    3、入学条件差异

    英国留学:英国的门槛在推荐信和学术背景方面都比美国灵活。对于硬件条件较差的同学,他们可以选择进入大多数英国学校提供的各种形式的预科课程,并在一年内进入本科课程。

    美国留学:在美国,没有预科课程,只有语言学习叫桥梁工程。这样,如果学生的其他成绩不及格,进入美国大学的机会就很渺茫。

    4、教育体制差异

    英国留学:英国大学主要提倡专业教育。进入大学一年级,学生选择专业,然后专注于专业学习。对于已经确定了自己未来专业方向的学生,在英国留学可以进一步加深对专业的认知和应用,为以后的就业打下良好的基础。

    美国留学:美国大学注重通识教育,除了专业课程外,许多大学还要求学生选修人文、社会、自然科学等不同学科的课程,以满足毕业要求,拓展知识面。同时,学生甚至不需要在大三之前选择专业。他们可以选择感兴趣的课程体验,然后选择合适的学生。

    5、留学费用差异

    因为美国的学制比英国大,通常多一年。因此,成本将比英国高。可以从学费、住宿费、生活费三个方面进行分析。相比之下,英国更贴近百姓。

    总结:根据数据可以得知,留学去英国更好一些。

    相关阅读:出国留学应该怎样购买保险赴美留学机票要多少钱如何申请留学贷款留学贷款申请条件是什么英国留学生包机回国费用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