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麦当劳里吃出手写纸只赔80元餐品 画面曝光太恶心了

    麦当劳是全球大型跨国连锁餐厅,在中国各地有很多分店。日常生活中,有很多人都喜欢麦当劳就餐。然而近日有消费者称麦当劳里吃出手写纸只赔80元餐品,麦当劳一直以来都非常重视康健卫生的,现在为何会出现这样的情况?

    麦当劳
    麦当劳

    如今很多人为了方便,都喜欢去麦当劳餐厅吃东西。然而现在有消费者向黑猫投诉平台反映,在麦当劳的板烧鸡腿堡中,吃出一张有着蓝色墨水字迹的纸张,令人感到可怕。食物制作过程中应该确保卫生安全的,怎么会出现纸张呢?

    因为出现一张比较大的纸张,吓坏了消费者,看到这样的情景,简直是令人感到恶心至极。随后向店长反映这个问题,没想到,在沟通时店长称只赔80元的餐品,如果不满意赔偿可以另寻方式投诉。此外,还有消费者表示在麦当劳餐品中吃出油炸苍蝇、虫子、鸡蛋壳等异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