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怎样取消手机银行 有四种方式可以取消

    【导语】现在人们在办理了银行卡之后,一基本上都会现在开通手机银行,因为手机银行可以让我们更方便的使用银行卡。但是有不少小伙伴并不知道怎样取消手机银行,其实吧,取消手机银行的方法很简单,下面给小伙伴们推荐四种方式。

    手机银行
    手机银行

    手机银行是指银行以智能手机为载体,使客户能够在终端上使用银行服务的渠道模式。

    怎样取消手机银行

    1、手机银行:登录手机银行账户,找到账户管理功能,选择注销,提供验证信息

    2、客服电话:拨打发卡银行客服电话,转移人工服务,申请取消手机银行。如果客服接受申请,可以提供身份验证

    3、官网:登录发卡银行网银,找到手机银行服务。如果有取消选项,可以根据页面需求进入并取消;

    4、银行网点:携带个人有效身份证到任何发卡银行网点柜台申请取消手机银行,一般需要填写业务申请表。

    手机银行转账多久到账

    1、同行转账:使用手机银行进行同行转账操作,一般资金实时到达,最迟到达时间不超过2小时

    2、跨行转账:使用手机银行进行跨行转账操作,资金到达时间一般在1-3个工作日左右,到达时间与用户的转账金额和转账操作时间有关。

    通常,如果银行在周一至周五下午3点前使用手机银行进行转账操作,资金可以在同一天到达;如果手机银行在周一至周五下午3点后使用跨行转账,资金通常在第二天到达。如果用户在周五下午3点以后或周六周日使用手机银行进行跨行转账操作,资金通常在周一到达,具体的跨行转账到达时间应根据银行处理转账业务的时间确定。

    手机银行转账要手续费吗

    目前,大多数银行的移动银行转账都是免费的。无论是同行转账还是跨行转账,用户都不需要支付手续费,如中国银行、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建设银行、邮政储蓄银行、招商银行、中信银行、民生银行、上海浦东发展银行等,通过移动银行转账不需要支付手续费。

    但也有需要手续费的银行,如交通银行、交通银行手机银行5万元以下的转账,无论是同行还是跨行续费。但对于5万元以上的跨行转账,交通银行将按转账金额的0.24%收取转账手续费,最高手续费不超过40元。

    总结:取消手机银行可以在手机银行、拨打客服电话、官网以及银行网点取消。

    相关阅读:手机银行怎么撤回转账手机银行跨行转账多久能到手机银行转账转错了怎么办手机银行怎么买国债不去柜台可以开通手机银行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