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荷包收益多少 支付宝上线新功能了

    支付宝是不少用户都有开通使用的第三方支付软件了,在支付宝中的功能有很多,有不少功能是能够给大家的生活提供便利的,近日,支付宝上线新功能了!那就是支付宝小荷包功能,那么小荷包收益多少呢?

    支付宝新功能如何
    支付宝新功能如何

    2021年11月,支付宝App上线“支付宝小荷包”功能,用户可以把钱放进不同的“小荷包”,专款专用、分类管理。值得注意的是,每个“小荷包”的存入和支出都有独立账单,还可以对支出进行限额。

    支付宝小荷包收益

    支付宝上线新功能了!家庭支出都是几个成员零散的支付,却没有一个共同的账单,所以支付宝上线了“支付宝小荷包”功能,上支付宝搜索“小荷包”即可体验。不仅专款专用、分类管理,用户还可邀请他人加入自己的“小荷包”,共享账单及收益。

    支付宝小荷包有“余额享收益”功能,意思就是小荷包的收益跟余额宝的收益是一样的,余额宝提供服务。余额宝每天的收益都不同,计算公式是:收益=(已确认金额÷10000)×当日万份收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