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如何取消手机银行 取消手机银行需要去柜台吗?

    自从互联网发展起来之后,很多东西都开始“手机”化了,现在就连手机银行也有了。那么开通了手机银行的网友,如何取消手机银行呢?取消手机银行需要去柜台吗?相信网友们都很想知道,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科普一下关于手机银行取消的问题!

    手机银行取消
    手机银行取消

    取消手机银行方法

    1、手机银行

    登录手机银行账户,找到账户管理功能,选择注销,提供验证信息,即可。

    2、客服电话

    拨打发卡银行的客服电话,转接人工服务,申请取消手机银行,如果客服接受申请,提供身份验证即可。

    3、官网

    登录发卡银行网银,找到手机银行服务,如果有注销选项,便可进入按照页面需求操作完成取消。

    4、银行网点

    带上个人有效身份证件,到任意发卡银行网点柜台申请取消手机银行,一般需要填写业务申请表。

    以上就是关于手机银行取消的方法,取消手机银行不一定需要去到网点取消的,在网上或者打电话、官网也是能够取消的。但是取消手机银行之前一定要考虑清楚,毕竟现在手机银行是相当方便的一个平台,取消了的话想要开通就会很麻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