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个人贷款和房贷哪个利息低 哪类人贷款利息较高?

    银行的贷款方式有很多种,有贷款之后使用渠道比较广泛的消费贷款,有贷款后使用渠道单一的装修贷款、房贷等。那么,个人贷款和房贷哪个利息低呢?下文小编就给借款人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个人贷款和房贷哪个利息低
    房贷利息为什么比较高

    一般来说,个人贷款指的是个人信用贷款,房贷指的就是个人住房贷款。除了公积金贷款之外,房贷理论上来说是借款人能够申请到贷款时间最长、贷款金额最大、贷款利率最低的一种方式。因此,个人贷款的利息往往是要比房贷高的。

    除了房贷利率比个人消费贷款利率低之外,还有创业贷款等。一般来说,只要有一定抵押物、贷款用途限制比较大的贷款,利率都会比个人消费贷款低上一些。如果有借款人在申请房贷时,申请到较高利率的话,有可能是因为个人的综合资质较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