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东方因税务问题被罚18万 转型之路怎么样?

    很多人应该都有关注到新东方这个教育集团了,双减政策落地后,新东方持续缩减,裁员,那么目前新东方的转型之路怎么样呢?近日有消息称,新东方因税务问题被罚18万,具体情况如何?

    新东方最新消息
    新东方最新消息

    想必大家都知道作为教培行业的领军企业新东方,在双减政策落实后,正式宣布退出国内的义务教育阶段的学科类培训。俞敏洪不仅为农村的孩子捐献了近8万套估值4000多万的课桌椅,无条件的给所有的学生进行退款,员工工资该结清的一分多不少,全部结清,而且房屋租赁的违约金全部结清,体面的退场引来称赞。

    新东方被罚18万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近日,天津新东方培训学校有限公司新增行政处罚信息。因该单位未能将应代扣代缴个人所得税予以补扣,被国家税务总局天津市税务局第二稽查局罚款182475元。

    新东方一直在寻找适合自己的转型之路,重新调整自己的侧重方向,将培训的课程看向了对外汉语的教学,最先是在小范围内进行试点,招收国内的外国学生进行汉语教学,同时新东方还采用线上授课的形式,可以直接面向西方学生进行授课,无论是线下报名还是网上报名,都可以用异常火爆来形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