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2月3日油价预计将下调 大概下降多少钱

    对于有车一族来讲,油价调整是他们最关心的话题,如果油价上涨,那么就要多花很多钱。若是油价下降,那么可以省一大笔钱。12月3日油价预计将下调,具体下降多少钱?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油价调整
    油价调整

    按照国内成品油的调价规则,12月3日油价再次进行调整。预计今日油价调整结果,全国加油站在今晚24时迎来今年第5次油价下调,成品油价格降幅大约360元/吨,平均每升柴油、汽油价格下调0.27元到0.33元,创下了今年油价降幅新纪录。也就是说,车主加满一箱油可以节省10多块钱。

    目前,国内成品油市场年内共经历22轮调价窗口,其中14次上调,4次下调,4次搁浅。目前油价处于博弈当中,以石油出口国俄罗斯、沙特为代表的OPEC+希望油价上涨,因此当油价下跌可能会采取减产石油的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