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买房一周遭8.2折降价亏53万?官方说法是这样的

    近日,成都天府新区的楼盘荣盛时代天府降价销售引发争议。有业主表示,买房一周遭8.2折降价亏53万,有的甚至亏70万。对此,该楼盘所属的有关部门这样回应的。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买房一周遭8.2折降价亏53万
    买房

    在问政四川的官网上,有网友表示:“我女儿今年7月按政府规定摇号一房一价认购荣盛时代天府楼盘,之后一直积极办理按揭相关手续。10月25日,售楼部在网上打印合同,寄给我女儿,天天催着她赶快签字。11月7日售楼部收到返回的合同,而在同一时期荣盛已按照8.2折在销售房子,造成我们一周之内直接损失53万元,降价时我们的合同还在签订过程中。”还有网友表示:“荣盛时代天府将剩余的几百套房源直接假借工抵房名义按照8折销售外加赠送车位,远远低于备案价格,实则恶意降价倾销,使前面购买的业主直接损失70万元以上。”

    对此,四川天府新区成都管委会公园城市局回应称:“经核实,开发企业降价销售未违反成都市房地产现行法律法规,该情况属于市场经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