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浙江现百元假钞 应该严厉打击

    假钞严重危害货币市场,所以使用假钞是一种违法的行为,近年来,各地警方也在不断打击假钞,然而最近浙江惊现百元假钞,那么这些假钞的源头是从哪里来的呢?

    人民币
    人民币

    在浙江海宁,江老板在海宁经营着一家杂货店。一个男人走进店里,花8块钱买了一大瓶雪碧。付款时,蒋老板得到了一张100元的钞票。姜老板自然是去找了。他给了对方92元。

    之后老板在对账时发现,感觉收到的“百元大钞”好像比印象中的要小一点。赶忙到验钞机上验了一下,果然是一张假币,郁闷气愤之余,老板拨通了报警电话。

    无独有偶,这两天海宁的一家面包店也有类似的遭遇。目前,有两起案件正在调查中。网友评论:我做小本生意20多年,现在假币越来越少了。在过去的几年里,我几乎每天都遇到它。有时真的很难预防,尤其是对于普通客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