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拿真钞换老人假钞 卖菜老人被不法分子诈骗钱财

    老人卖菜本来就不容易,竟然还有人给老人假钱,简直是无人性。近日有老人卖菜收到假钞后不知所措的急哭了,这时有家餐馆的老板看到后,就拿真钞换老人假钞,并当场将假钞撕毁。老人年纪大了,对于真假钞并不是很分得很清楚,所以就被不法分子诈骗。

    拿真钞换老人假钞
    真钞和假钞的区别

    网友胡先生称自己看到了令人暖心的一幕:湘潭板塘农贸市场,一名卖菜老人遭遇“鬼点钞”,收到了一张百元假币,不知所措的她急哭了。这时,一家餐馆的老板拿真钞换老人假钞,用真钞换假钞”的行为,对于餐馆老板来说可能并不算什么大事,但是对老人来说却是解决了大问题,更是让人看到了温情涌动。

    热心市民以真换假

    胡先生告诉记者,给老人换钱的“仗义”网友是附近一家餐馆的老板。昨日上午,记者联系上了这个热心市民。他是一家名为“瓶子私厨”饭店的老板,叫陈亚平。陈亚平回忆,2017年12月30日中午12时许,他到达老人摊位时,不少市民围着卖菜老人正安慰她,而老太太急得掉眼泪。

    拿真钞换老人假钞
    百元假钞编号有哪些

    经了解,原来老人家遭遇了类似“鬼点钞”的套路。“那个人钱换了一张又一张,首先给了一张百元真钞。”陈亚平说,一个顾客来买菜,付款时对方给了一张百元钞票。老人验明真伪后,正准备找钱。对方突然说自己有零钱,并拿走了给出的钱。假装翻找一会儿后,此人又说自己没有零钱,将百元钞票再次给了老人,然后拿着找来的零钱走了。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