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全食品涨价 对公司未来业绩影响几何?

    公开简介显示,三全食品全称是三全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总部位于河南省郑州市。11月18日,三全食品发布公告称,部分产品涨价,幅度在3%-10%之间。那对该公司业绩影响几何?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

    三全食品涨价
    三全食品涨价

    三全食品公告称,鉴于各原材料、人工、运输、能源等成本持续上涨,为更好地向经销商、消费者提供优质产品和服务,促进市场及行业可持续发展,经公司研究决定,对部分速冻米面制品及速冻鱼糜制品的促销政策进行缩减或对经销价进行上调,调价幅度为3%-10%不等,新价格自2021年12月1日起按各产品调价通知执行

    公告还称,本次部分产品调价可能对市场销售造成一定影响,调价对公司未来业绩的影响具有不确定性。今日收盘,三全食品股价报20.38元,上涨0.20%,市值为179.18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