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个人负债率达到55%会影响贷款吗 答案在如下内容!

    在我们申请贷款的时候,放款机构不仅要查看个人征信,还要看个人负债率情况的。要是个人负债率高,而还款能力就会不足,可能会无法按时还款。那么,你知道个人负债率达到55%会影响贷款吗?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小额贷款
    小额贷款

    一般来说,对于个人负债率有明确规定的,负债率超过了规定,申请贷款基本上会被拒绝的。以商业银行或其他金融机构来说,会要求申请人的个人负债率不能超过70%;但是,大部分银行都会要求申贷人的个人负债率不能超过50%。

    从上面可以看到,个人负债率达到55%,申请银行贷款还是比较困难的。主要是因为申请人的还款能力并不强,逾期风险大,银行为了降低自身的风险,就有可能拒绝。因此,小编建议大家,将负债率控制在30%-50%之间是最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