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传常州大批市民排队抢购物资 原因是什么?

    【导语】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很多日常用品或者是需要的三餐食材等等都是不能缺少的。不同产品在各地的供应情况有差异,近日有网传常州大批市民排队抢购物资,这是怎么回事呢?市民排队抢购物资原因我们一起来看看。

    常州物资供应
    常州物资供应

    抢购生活物资的情况之前也在一些地区发生过,特别是一些地区疫情的影响,一时间引起了部分人对于粮食的恐慌。但是,要知道,针对疫情防控的需要,全市各部门、单位全力保障物资供应,市民日常生活必需品保障力度,正常生产生活不受影响的。

    市民排队抢购物资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11月3日上午11时许,常州市天宁区一大早超市就涌进了大批抢购生活物资的市民,最高峰时排队结账要等待近2个小时。米,面,鸡蛋几乎抢光,白菜抢光,青菜所剩无几,目前,超市也已经停止了网上订单。

    至于常州大批市民排队抢购物资的原因,可能是受外界过度解读商务部印发的《关于做好今冬明春蔬菜等生活必需品市场保供稳价工作的通知》,此外还有一个原因可能是常州新增3例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常州商务局回应大批市民抢购物资,作人员呼吁市民理性。

    温馨提示:相关部门已经初步对市内生活物资供应情况做了调查,各大商超、菜市场供应基本正常。工作人员呼吁市民理性购物,不必过于紧张。

    相关阅读:31省区市新增本土确诊32例大连43例感染者详情:多人为食堂员工北京海淀马连洼1人核酸阳性本轮疫情本土感染者已超1260人大连30余名大学城学生确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