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连30余名大学城学生确诊 本轮疫情有什么特点?

    有疫情发生的地区肯定是要加强防控的,特别是关于疫情溯源的追溯是少不了的工作。近日就有大连的疫情引起大家关注,因为1月4日至11日,8天时间,大连215人感染,而且在大连30余名大学城学生确诊,那么,本轮疫情有什么特点呢?

    大连疫情怎么样
    大连疫情怎么样

    大家都是希望疫情能够早点结束的,但是现在疫情还在继续,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值得注意的是,大连新增11个中风险地区,其中大连庄河市9个,大连市甘井子区2个。大连市共有中风险地区24个。

    大连疫情最新消息

    11月11日0至24时,辽宁大连新增52例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5例无症状感染者,其中5例确诊病例系无症状感染者转确诊。公布新增52例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的详情及行程轨迹,其中30余名确诊病例为大学城学生。

    从11月4日至11日8天时间,大连本轮疫情已累计报告135例确诊病例、80例无症状感染者,累计有215人感染者。本轮疫情呈现单位聚集性、家庭聚集性和学校聚集性等特点。而且本轮疫情病毒承载量高,传播速度快,传染性强,代际传播为两天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