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英国超市现抢购潮 民众开始囤积生活必需品

    现在疫情影响越来越大了,席卷了许多国家,英国也遭到了疫情“袭击”,目前,根据消息显示,英国感染人数已经达到了千人,同时,有一件事情引起了众多人关注,英国超市现抢购潮一幕,画面着实让人惊讶。

    国内汽车销量情况
    国内汽车销量情况

    疫情传播率很快,避免传染安全的方法是与人少接触、少出门、少聚会,待在家里。英国人民无疑是在担忧疫情继续蔓延,看到了英国超市现抢购潮一幕,就是为了避免疫情期间少出门,开始囤积生活必需品了。

    受到新型肺炎的影响,英国民众开始出现了疯狂抢购商品,英国的抢购是从卫生纸和洗手液这些商品开始的,这些商品基本是每天上货后就会被人买走。除此之外,被抢购一空的食品还包括鸡蛋、牛奶、米、面、罐头、饼干和冷冻蔬菜,这些都是非常便于储存的食品。面对恐慌性抢购商品,英国的超市已经开始限制消费者购买限购一些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