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宁波华翔是做什么的 这家上市公司董事长是谁?

    近日,宁波华翔发布公告称,公司拟派发现金红利20.04亿元(含税),引起了不少投资者的关注。对于一些朋友来说,可能不是很了解这家企业。那么,宁波华翔是做什么的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宁波华翔是做什么的
    宁波华翔是干什么的

    宁波华翔是一家成立于1988年,并于2005年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的,专业从事中高档乘用车零部件的设计、开发、生产、销售及售后服务的跨国集团公司,全球总部位于中国,并在北美、欧洲、南亚均拥有分支机构,全球拥有超过60家生产基地及3家区域研发中心,员工逾15,000人。

    宁波华翔的董事长是周晓峰,男,52岁,中国国籍,大专学历。公司8月25日晚间发布半年度业绩报告称,2021年上半年营业收入约85亿元,同比增加23.3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约6.48亿元,同比增加100.35%;基本每股收益盈利1.03元,同比增加9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