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春立医疗是做什么的 公司近年的业绩情况如何?

    据报道,北京市春立正达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将于近期开启新股申购,股票简称为春立医疗。对于一些朋友来说,该公司的基本情况是比较好奇的。那么,春立医疗是做什么的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春立医疗是做什么的
    春立医疗是干什么的

    春立医疗是国内领先的骨科医疗器械厂商,主营业务系植入性骨科医疗器械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主要产品为关节假体产品及脊柱类植入产品。2015年3月,春立医疗募资1.86亿元在香港联交所挂牌上市。此次“回A”二次上市,公司再拟募资20亿元,用于骨科植入物及配套材料综合建设项目、研发中心建设项目等。

    2018-2021年上半年,该公司的营业收入分别为4.98亿元、8.55亿元、9.38亿元、7.18亿元,同期分别实现归母净利润1.06亿元、2.37亿元、2.83亿元、2.04亿元;2018-2020年公司营业收入分别同比增长65.80%、71.78%、9.63%,归母净利润增速分别为54.72%、124.11%、19.69%,业绩增速明显下滑。